【做中国第一职业校对团队】校对网公司(第13年)|90+成员|站长郭明武QQ32767629手机13556123901|微信:jiaodui 【校对标准,前无古人,绝对原创!!!】

校对网:校对标准,校对公司,专业校对,杂志校对,图书校对,无纸化校对

校对网同事的故事——边做保安深夜校对

时间:2022-12-05 00:42来源:校对网 作者:校对网站长 点击:
1967年的老刘,在媒体倒闭大潮下,下岗了。上有老下有小,女儿正准备上大学,到处都用钱。苦啊。不服输的老刘找了份保安的工作,在深山里看工厂。虽然也能供女儿读完大学,也总是感觉
1967年的老刘,在媒体倒闭大潮下,下岗了。上有老下有小,女儿正准备上大学,到处都用钱。苦啊。不服输的老刘找了份保安的工作,在深山里看工厂。虽然也能供女儿读完大学,也总是感觉差那么点儿。

有一天,一个媒体圈的朋友告诉他,校对网在招聘兼职校对,你可以边上班边工作。尤其夜深人静,深山里一片漆黑,万籁俱寂,反而特别寂寞。老刘上岗前还颇费了一番周折,买电脑,学软件。大概一周,终于上岗了。

老刘这干劲儿呀,三十多岁正当年的小伙子都不是个儿!一辈子的手艺没丢,五六点工人下班后,大门一锁,啥事情也没有,听到狗叫出门看看就行。剩下的时间都可以校对稿子。白天厂里有人,也就吃饭出来一下。那个美呀,完全是做了两份工作。

这才干了三个多月,就准备给女儿买个漂亮的笔记本电脑了。

听到这个故事,我很是感动,也很感谢感恩,尤其感谢帮忙介绍的热心朋友。校对这行太不容易了。 (责任编辑:goingwu)
顶一下
(1)
10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发表评论
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,严禁发布色情、暴力、反动的言论。
评价:
栏目列表
推荐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