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做中国第一职业校对团队】校对网公司(第13年)|90+成员|站长郭明武QQ32767629手机13556123901|微信:jiaodui 【校对标准,前无古人,绝对原创!!!】

校对网:校对标准,校对公司,专业校对,杂志校对,图书校对,无纸化校对

长江文艺出版社不给校对费稿件之《虚症病人》

时间:2017-03-02 11:14来源:校对网 作者:校对网 点击:
长江文艺出版社不给校对费稿件之《虚症病人》,只一个校次校对网改出万30差错,这一本稿件改出3517处问题| http://www.jiaodui.com/bbs/read.php?tid=34053【想学习校对,了解校对规律的都可以看一下。
 长江文艺出版社不给校对费稿件之《虚症病人》,只一个校次校对网改出万30差错,这一本稿件改出3517处问题|http://www.jiaodui.com/bbs/read.php?tid=34053【想学习校对,了解校对规律的都可以看一下。长江文艺不给我们一万四校对费,干了八九个月,只一个校次,国标流程是三审三校一读,长江文艺出版社做的是豆腐渣偷工减料出版工程。这也是出版圈的基本现象。也代表了我们国家的文明水准。文艺类第一的出版社都可以随意不给工钱。这文明水准也是丢人到家了。】(校对网目前已经是九十多人的职业校对团队,一个月可以校对1000多本书稿。欢迎大的出版社来洽谈合作。我们可以让一家出版社一下放大10倍产能!!我们的人员全部在三四线城市,八十多人八年以上职业校对经验!!我们的人力成本是出版社的十分之一!) 





 虚症病人3.3 -ok.pdf (7752 K) 下载次数:2 虚症病人3.3 -ok.
 虚症病人3.3•校对报告【万30】【无大问题】.doc (24 K) 下载次数:3 虚症病人校对报告万30有大问题



【有需要的同行可以加qq359179580。文艺类第一的出版社不给我们一万四校对费。校对了这样的稿件32本。干了八九个月。没签合同,所以,随便发布不违法。也可以让大家一起分享学习】 (责任编辑:校对网)
顶一下
(15)
10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发表评论
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,严禁发布色情、暴力、反动的言论。
评价: